喜欢Pacino的Moira

【锤基】羁绊与爱 一个怼天怼地的可爱小剧场

菁淡:

小剧场 关于Loki怎么在一天之内怼遍复仇者联盟


鉴于恶作剧之神和亿万富豪在某些地方的相似性,他们互相不给对方好过已经是惯例了。


“在某种程度上,我们还在寄人篱下,Loki。”索尔好声好气的劝道,“就算不是,我们也是客人不是吗?”


Loki偏脸,冷笑了一声。


“不许再去找史塔克麻烦。”没办法的雷电之神只能这么抱着自家弟弟强硬的开口。


“好吧。”Loki挑眉。


“你保证?”索尔狐疑的开口。


“当然,哥哥,我保证。”Loki露出一个足够乖巧的假笑。


索尔眼睛染上笑意,将他拉近,吻在他的额头上。


索尔离开后,Loki第一个碰到的是幻视。


“按照道理来说,班纳博士和史塔克应该是奥创的父母。”Loki靠在墙壁上开口,这个话题成功的让幻视停留了下来。


“由他们创造,给予他生命。”他接着说道,“虽然是非自然的孕育,但是这也是一种羁绊。”


“是这样没错。”幻视想了想,温和的给予了肯定。


“非常好,我记得当你诞生时,复仇者联盟在是否应该让你生存下来,或者说你究竟是善还是恶这种观念中挣扎,甚至大打出手。”Loki靠近,勾起嘴角,“是我兄长给予了你生命。”


幻视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果然,恶作剧之神接着开口,“你额头上的宝石,来源于我的权杖,我和索尔分别给予你灵魂和身体,让你诞生,难道你不应该喊我一声父亲?”


幻视:“……”


“难道你有办法反驳吗?”Loki挑眉。


幻视:“……”


Loki第二个碰到的是黑寡妇。


“Loki。”黑寡妇微微向着他点了点头,然后路过,她并不想和这位打交道。


“你和班纳发展的不错。”Loki站在她身后开口。


“这不关你的事。”黑寡妇转身,抬下巴看着他。


“当然。”Loki摊手做了一个无意冒犯的手势,“我只是好奇,班纳博士似乎会在心跳加速的时候变身,嗯——你们上床的时候,记得喊我围观,关于匹配问题我实在很好奇。”


黑寡妇:“……”


路过的班纳:“……”


第三个遇到Loki的是绯红女巫。


“心灵控制,wow。”Loki伸手,钳制住她的手腕。


绯红女巫下意识的想使用能力,但是她面对的是Loki,在心灵魔法的领域上,他绝对是佼佼者。


最后的结果很明显——Loki用魔法反过来控制了她的身体。


Loki优雅的坐在沙发上,等着绯红女巫伺候,绯红女巫愤愤的拿起葡萄,一颗一颗的给他剥干净。


幻视赶过来的时候,就看见这个场景。


被伺候着的Loki挑眉,“怎么,难道还不允许考验一下儿媳吗?”


绯红女巫:“……”what!!


幻视:“…………”


我觉得今天这个梗是过不去了。


第四个遇到Loki的,是巴基。


“我亲爱的巴基,你看起来很不错。”Loki勾嘴角。


同样曾经作为反派,并且看起来如此单纯,Loki表示对他好一点完全不稀奇。


“Loki。”巴基向他点头,“我去找史蒂夫,你要去找索尔?”


“不,我刚离开。”Loki回答,“我是来找你的。”


“有什么事?”巴基疑惑的问。


“我发现了一种同等控制的魔法,但是没有办法实验。”Loki开口,“你知道,这里大部分人都不会理睬我。”


巴基很明白这种感受,但是他很遗憾的开口,“你知道的,Loki,我对控制这一类很敏感。”


“这并不是心灵控制,相反,我亲爱的巴基,这是你摆脱你的控制词的机会。”Loki偏头,眼神无辜而纯洁,“我的魔法,比起九头蛇来,高了太多档次,等你熟悉它,你就能摆脱你的指令。”


这是一个极具诱惑性的建议,巴基思考了片刻,答应了他。


然后,复仇者们得到消息,冬日战士无缘无故的把美国队长揍了一顿,还把他的盾扔出了几条街。


事后。


巴基茫然的开口,“Loki,我觉得哪里不太对?”


“没什么不对的。”Loki安慰,“你看,你不是渐渐熟悉了这种被控制的感觉,然后加快了脱离速度?”


好像也是,巴基默默的点了头。


在纽约街头捡盾的史蒂夫:“………………”


Loki遇到的第五个是彼特。


这只小蜘蛛不经常来复仇者大厦,碰到并不容易,Loki很珍惜这个机会,鉴于小蜘蛛目前是史塔克的心头爱,——某些人当爸爸当的不亦乐乎,他很乐意打交道。


“你好。”Loki礼貌的开口。


“额,你好。”彼特摸摸头,“你是——?”


“我是谁无关紧要。”Loki开口,“我只是想和你打个赌。”


“什么?”彼特一脸茫然。


“你觉得雷神怎么样?”Loki问。


雷神彼特见过几次,嗯,傲慢自大(根据史塔克先生亲口叙述),庄重强大,如果冒犯到他绝对不会被他容忍——这个特质十分明显。


“嗯,应该是不容易被冒犯的人吧。”彼特斟酌的开口,他弄不清眼前的人是粉丝还是什么,所以他选了个折中的说法。


“我们打个赌。”Loki点头,“我叫他过来,给他一巴掌,不会被报复。”


“这不可能!”彼特睁大眼睛,别说一巴掌了,上次交战对方骂了他一句,他冷笑一声,轰了人家半个大厦。


“赌不赌?”Loki开口。


“额,赌什么?”彼特问,虽然史塔克先生说不能这么赌博,但是他实在是太好奇了!


“史塔克先生给你的那套最新的制服。”Loki开口。


这个代价好像有点大。


“你知道的,你可以想办法要回去的。”Loki引诱,“我毕竟在史塔克大厦里。”


“……好吧。”彼特犹豫了一下还是点头,他觉得他不会输,再说,实在不行,他可以求史塔克先生帮他要回来,毕竟在大厦里,除了复仇者们,应该都是他的员工才对。


他还没有看见过雷神被扇巴掌呢!


“索尔。”Loki扬声开口。


索尔听到自家弟弟的声音,他回头看见他和彼特待在这里,于是,他疑惑的走了过去。


“Loki?——!”


啪——


Loki冷着脸给了他一巴掌。


索尔:“…………”


我今天又干了什么惹Loki生气的事???


索尔闭了闭眼,开口,“这是因为什么?”


“嗯,没什么,因为我在打赌。”Loki靠在墙上,无所谓的开口,“只是一巴掌,你不会让我输的,是吧。”


索尔:“……”这个小混蛋一定是因为上午他说的那句不许和史塔克作对的话所以找机会报复!


Loki挑眉:是又怎么样?!


自认理亏的索尔默默的回去了。


“这不公平!”这边彼特睁大眼睛,他意识到自己上当了,“你没说你是雷神的弟弟!”


“那好,我们更改一下赌注内容。”Loki不在乎的点头,“那我再喊他过来,给他一刀。”


一刀也太狠了吧,但是听起来似乎不可原谅。


“我本可以不改内容的,你明白?”Loki一点思考的机会都不给他,“这是一个你扳回一盘的机会。”


这好像也有道理。


“……好吧。”彼特嗫嚅着答应,“但你不能仗着你弟弟的身份让雷神原谅你!”


这完全没有问题。


Loki又喊来了他的兄长。


索尔憋着气再次走过来。


Loki掏出刀直接上手。


索尔早有防备,他抓住他的手,看着他手上的刀,深吸一口气,“这次又是因为什么?!”


“知道没有发泄怒气的孕育者会对身体有害吗?”Loki挑眉冷静的开口,利用这个理由他一点都不感觉到内疚。


索尔:“…………”


我还能怎么办!索尔只能松开手。


Loki顺利的给了他一刀。


索尔拔出刀子,深吸一口气,默默的又回去了。


彼特:“………………”


“好了,制服送到我房间里,谢谢。”Loki向他点点头。


等史塔克来的时候,他绝对让他跪下唱征服!不让他去找麻烦,难道还不能让史塔克过来?


坐在窗台上,索尔默默的拆手上的绷带,然后叹了口气。


凑合着过呗,还能分手咋的。



评论

热度(8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